雪藏

Michael Emerson 专粉,兼dw粉。POI爱好者,Lost爱好者,奎师那爱好者,博士爱好者,侦探剧爱好者。偶吃教授,偶吃基德。声音控。就酱。和基德同一天生日哦。如果您喜欢我的作品,欢迎留言哦,互动最开心了!

发会儿疯

我终于知道为啥同样是双向奔赴,我嗑,和别人嗑区别在哪了。我嗑的从来不是互相隐忍退让,为对方动摇,为对方牺牲,不是意难平,我嗑的是爱是双赢,是成全别人,也成全自己,是互相保驾护航,是长相守。兜兜转转嗑了那么多圈,哪对都是我的心头好。但就奇怪,怎么和圈里人就没那种一起疯,同谐共振的感觉呢。嗑点不一样啊呜呜呜呜,都在嗑意难平,只有我觉得岁月静好,各种满足,甚至不觉缺憾。只有413,大家都在嗑幸福感啊,呜呜呜。感谢雍怡,给我一个出口。(不分左右位哈,严肃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雪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