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藏

Michael Emerson 专粉,兼dw粉。POI爱好者,Lost爱好者,奎师那爱好者,博士爱好者,侦探剧爱好者。偶吃教授,偶吃基德。声音控。就酱。和基德同一天生日哦。如果您喜欢我的作品,欢迎留言哦,互动最开心了!

【POI】【清水】恋人の绑架

@GraceTea 绑架宅宅安排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绝对不行。”

结果不出所料,Reese没有接茬,只是并步跟着Root。

“Harold是那种刀鱼,凤尾绿咬鹃,看着不丁点儿,性子又野又烈,应激反应极大,搞不好一拍两散,你后悔都来不及。”

“你都不知道上次我费了多大劲才让他乖乖跟着我,不要做出试图逃跑或伤害自己的举动,哼,他就是宝贝那些无关人的性命胜过自己,现在想想还是气。再说,Finch记仇你又不是不知道,后来我费了多大劲才让他接纳我,你是没看见是怎么的。你居然还想绑架他,别带上我,这事我不掺和。”

Root,out。

“我也不参加。”在旁边吃着甜筒的Shaw看Reese看着她,面无表情地说道,“你要搞情趣,别连累我们。”

Shaw,out。

“你居然要绑架你家眼镜?吃饱了撑的吧。”

不,Lionel,就是因为没吃饱。

“你趁早打消这个念头,你家那个控制狂,就算你绑架成功,有惊无喜,万一他再受点伤,一生气走了,你得琢磨琢磨还能不能追回来。”

Lionel,out。

完全没有帮手,可怎么办。绑架Finch的难度Reese不是不知道。Finch从来不是按常理出牌的人,技能点也总点在奇怪的地方。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他不知道。root说得没错,太容易出岔子了。

难道就这么算了吗?为什么Finch绑架自己就那么容易?Reese愤愤不平地想,自己好歹也是CIA出来的,哪里写着“好绑架,方便操作”了?Finch这家伙一定是属刺猬的,所有人都告诫离他远点。可是,Reese真的很想把刺猬抱回家啊,额,不对,绑回家。

John Reese的不快和委屈终于引起了正主的注意。

“John?”

“Finch,我想绑架你,他们都不帮忙……”Reese一扬手上的清单。

Finch仔细审查了下清单:“不要泄气,Johnny,这不是还有Zoe Morgan女士吗?”

“John,你就是无法拒绝Zoe女士是吗?”Reese学着Finch的腔调说道。

Finch也笑了。

“堂堂Reese特工想绑架我,看来我只好从命喽。”Finch瘪着嘴,伸出双手,“你看是要手铐还是脚镣?”

诶,这么容易的吗?

“Mr. Reese,这种事,你只需要开口就好。”Finch一本正经地说道,“又或者,你想玩点更刺激的?”

“劫机?”后来Reese和Lionel吹嘘的时候,后者一口热茶顿时喷了出来。

“是啊,Finch有私人飞机,又有驾驶证,他建议我劫机。”Reese一边观察着号码,一边漫不经心地说道。

“你拿什么劫机,.38还是.45?”Lionel擦了擦溅了热茶的方向盘,看Reese瞪他,收拾起纸巾一丢,“空弹夹空弹夹,知道你舍不得你家眼镜。”

“空弹夹也不行!看别人拿枪指着他,我心跳比他还快。我用小水枪。”

“哟嗬,厉害了,还小水枪。用上了没?”

“当然用上了,他不乖,我就开枪,拿水滋他。”

“切,就你这投鼠忌器的样,还绑架。”

“当然是绑架,他说要去圣地亚哥,我叫他改道去法国南岸,他那里有个小别墅,有停机场。”

“呸,我就不该问,有停机场还叫小别墅!”

Reese得意地笑道,“那可是我男票!”

“瞧你这得意劲儿,明明是眼镜安排的,愣说是自己绑架人家。”

“怎么不是,我把他绑在椅子上,严加审问。”

“问出什么来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瞧瞧,玩具枪管什么用。”

“没有,他也忘了盐搁哪儿了。”

“啧,你还得主厨。”

“他被绑住了嘛。”

“说吧,你是不是还得蹲下给他整理裤脚?”

“那可不!”

“您这叫服侍皇帝,不叫绑架好吧!”

怎么不叫?Reese美滋滋地回忆着每一个细节,比如喂食,比如拷在床上,比如……,然后下定决心,得找机会再绑架一回才行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