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藏

Michael Emerson 专粉,兼dw粉。POI爱好者,Lost爱好者,奎师那爱好者,博士爱好者,侦探剧爱好者。偶吃教授,偶吃基德。声音控。就酱。和基德同一天生日哦。如果您喜欢我的作品,欢迎留言哦,互动最开心了!

【POI】【站街文学】【清水无车】【车请脑补】晚八点的约会

“Finch,就不能让我包养你一次吗?”那一天,Reese擦着枪,尽可能哀怨地说道。

“Mr. Reese?”坐躺在摇椅上看书的小个子,抬起头来,疑惑地看着自己的爱人。

“就一次,”Reese舔了舔嘴唇,“你去站街,我包养你,你看怎么样?”

“绝无可能,Mr. Reese。”小个子断然拒绝,打算继续埋头看书。

“拜托,”Reese放下枪支,半蹲半跪在摇椅前,眨着眼,“就一次。我用我一个月的薪水,半年?一年,一年的薪水换一晚,还不行吗?”

“Mr. Reese,我不觉得一个穿着三件套糟老头子站街还能招徕生意。”

“嘿,怎么这么说。你可是我的绝世佳人,美味珍馐。”Reese边说边笑,忍不住凑上前去舔吻小个子的喉结,下巴,脸颊。

Finch的胡须一如往常剃得干干净净,舔上去一点毛刺的感觉都没有。Finch素爱洁净,想要他留着隔日的胡茬出门真比登天还难。Reese不无遗憾地想着。什么时候能说动Finch留上一天,一天也好,刚长出的青茬摸上去一定很有趣,不是吗?或者,舔上去……唔……至于说到剃光这件事,Reese遥想了一下,算了,不可能的。

小个子暂时拿开书,掰过爱人的脸,“Mr. Reese。这摇椅要撑不住了。”

“啊,真是没情趣。”Reese站起身来,看见小个子又打算看书,佯装恼怒地说道。起居室的镜子不动声色地映衬着二人。Reese突然有了主意。

“Finch,你说我去站街怎么样。”Reese煞有介事地摆弄着衣领,袖口,吸了吸肚子,唔,裤子修身效果不错。

“我走在街上,回头率可是很高的。”

“嗯?”小个子终于放下了书,挑了挑眉。

“怎么,有兴趣了?”Reese拿眼一瞟自家老板,后者不置可否,又捡起书来看。正当Reese深感无望的时候,书后面的人说话了:“我会考虑的。”

yooooooooo,有戏。

“为了更好的效果,今晚开始,我们分居……”

分居?这代价有点大吧。Reese刚想反驳,小个子拿过一张纸,写了几个字,递给Reese,“请在此待命,Mr. Reese 。明晚八点,不见不散。”

明晚吗?这可是个好消息。

“Mr. Reese,现在就请出发吧。”

“现在?嘿,Finch,现在才早上七点!”

小个子站起身来,不由分说就把Reese往外推。

“Finch,Finch!没必要吧!”Reese努力稳住身形,小个子力气可真不小,Reese还是站在了门外。

“对了,Mr. Reese,在我找上你之前,请不要开张,否则,”小个子意味深长地说道,“后果很严重。”

“Finch,红灯区没有摄像头。”

“我依然有眼线,Mr. Reese,请不要以身试法。”

啧啧,以身试法。瞧瞧这霸道劲儿。“那么明天见了,BOSS?”

小个子一颔首,关上了门。Reese抹了抹头发,忍不住吹起了口哨,溜达着往外走。

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最嘈杂的地方也许会是最安静的地方。Finch把这两者都发挥到了极致。写给Reese的地址,是一处离红灯区极近的临河的高层小公寓。这一带算是三角交汇,边缘地带——警察按时卷席查抄,黑帮三天两头叫嚣归属,达官贵人夜入狂欢——但哪边也不认真,一窝蜂来一窝蜂去,谁也不关心里面究竟如何。Finch很早就选了一处做安全屋,难得的是,里面极为干净,完全看不出来几年没人住过,也不知是谁打扫的。

被扫地出门的Reese身上可是分文没有,好在有一技傍身。Reese麻利地开锁进去,公寓玲珑小巧,虽然是在纽约,却保有了巴黎的装修风格。暗色花纹的亚麻落地窗帘,结实的单人床上铺着与窗帘同色的床单。起居室和餐厅合二为一,餐桌甚至摆了一束不算名贵的鲜花。厨房有点局促,但做个煎饼炖个浓汤绝无问题。Reese还顺利地在通风口找到一些现金。

可惜没有武器,Reese多少有点遗憾。不过也相当好了,Reese想着明晚的安排,忍不住帮自己释放了一下,才下去买日用品回来。

第二天天一擦黑,Reese就迫不及待地往红灯区走去,还特地找了个显眼的位置站好。皮鞋擦得锃亮,衣服也托人熨过好几次,衬衣第三个扣子解开又扣上,扣上又解开,最终还是解开了。Reese年岁也不小了,但年轻时健身的底子还在,一双大长腿和潇洒的做派,还是颇有吸引力。甚至旁边站着的小青年,都忍不住打量起这位新人来。

车来车往,还真有不少问价的,开始Reese都礼貌地拒绝了。是的,我是说开始。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Reese越来越焦躁。他没表,也没手机,拜托——昨天被迫出门的时候才七点,谁早上七点就把表和手机带在身边——除了他那个控制狂老板。他已经问过一轮时间了,总不好意思每隔几分钟就找人问。

Finch,你要再不来我可要开张了。

第三十四辆车来询价的时候,Reese开始动摇了,他故意拉着人聊天,调情。黑暗中现出两个大汉来,一句话不说就要抓人。那车主人吓得飞也似的开车跑了。Reese则饶有兴致地舒展筋骨。大汉很快就躺下了,也不恋战,起身就走。但Finch仍未出现。

Reese忍不住走到路口张望,不经意瞟见四周黑暗处大汉还真不少。啊,原来游戏是这么玩的吗?Reese转身调戏起旁边站街的小哥来,果然,四周的大汉都围上来,足足有八个。

费了点功夫,但大汉们都躺下了。Reese整了整衣裳,依旧在原处站好,目送大汉们离去。

Finch还是没来,但Reese已经不再焦躁不安,反而有点小欢喜起来。他双手插兜,往墙上一靠,露出了微笑。

前面被搭讪的小哥这时凑到他旁边,那手肘捅他,“嘿,你还挺能打的。”

“那没啥。”Reese甚至都不看小哥,淡淡扫一眼四周:Finch,还有什么花样,我可等着。突然身上一麻,却是小哥拿电击枪把他电倒了。一会儿眼一黑,不省人事。

Reese再次醒过来的时候,单手被拴在床栏上。四周的一切都那么熟悉,这不是就是Finch头次让他救人那个旅馆吗?床头柜上还有个字条:我想你知道去哪儿找我,Mr. Reese。

没有工具,那还是用强的吧。Reese瞧了一眼床头灯,心里默默点了个蜡,然后毫不客气地打碎了,用碎片割断了绑绳。冲入隔壁房间一看,装饰可全变了。大红妖艳花哨,暗黄的灯光,Finch并没有坐在那里等他。冲进卧室,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子穿着大红的裙子,摆着世界名画的姿势。明明白白红灯区的标配。还真当我来寻花问柳的吗,Reese又气又急。

“Finch,Finch,他在哪,他在哪?”Reese终于忍不住再次冲进卧室,伸手就要扼住那人的脖子,然而映入眼帘的是那人眼睛的一片湖蓝。

“Finch?”Reese忍不住笑了。

“要是我服侍得好,老板考虑包养我?”Finch捏着鼻子细声细气地说道。

Reese彻底被逗笑了,他轻轻从脚踝往上滑,剃……剃光了?

“希望能值回你的票价,Mr. Reese。”

Oh,Finch。绝对的,绝对物有所值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